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艺轩)记者了解到,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已于2020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及竣工验收备案证明,预计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学。

根据规划,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校区占地47984平方米,共提供学位2160个。在学校的东南侧,还配套建设了翔安青少年体育综合馆,包含游泳馆、羽毛球馆等多个运动场馆。未来,这个体育综合馆将在满足学校使用需求的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开放。

目前,占地近4.8万平方米的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已基本建设完成。眼下,学校正在进行室内二次装修和教学设备的进场工作,将会在8月份开始招2021级的(初一)新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