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滨海实验学校2019年招生方案出炉

海峡网7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昨日,福州滨海实验学校对外公布2019年招生方案,今年秋季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4个班,每班45人;初中七年级2个班,每班50人。

鉴于目前福州滨海实验学校划片招生的条件尚未成熟,本着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将按照以下照顾办法招收入学:第一批次:小学招收长乐区漳港街道万沙、沙尾、新宅、新厝、百户、门楼等6个村的适龄儿童,初中招收漳港街道万沙、沙尾、新宅、新厝、百户、门楼等6个村的涉迁户子女;第二批次:入驻滨海新城核心区的企业高管和技术骨干(个人所得税年纳税2万元以上)子女;第三批次:入驻滨海新城核心区的企事业单位员工子女;第四批次:小学招收滨海新城核心区内,距离学校800米区域内父母购置商品房的适龄儿童;初中招收滨海新城核心区内,距离学校1000米区域内父母购置商品房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学校在招收以上四个批次适龄儿童(或小学应届毕业生)时,在某批次上学位余额少于报名人数的,就针对该批次适龄儿童(或小学应届毕业生)实行电脑派位入学,招生到该批次结束。所有放弃录取的招生名额不再递补。

该方案还提到,鉴于目前福州滨海实验学校划片招生的条件尚未成熟,以上四个批次的入学对象暂定为福州滨海实验学校过渡期招生照顾对象,不作为固定片内生。学生报名登记与资格审核时间为7月22日至26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