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11所民办初中校10日摇号 录取1930人

福州11所民办初中校10日摇号 录取1930人

民办初中摇号现场。

海峡网7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文 池远/摄)昨日,市教育局在金山中学举行五城区2019年部分民办初中摇号录取。11所热门民办初中集中摇号,共有4460名学生参加,1930人被摇中。11日~13日,这些学校将展开自主招生。

在摇号现场,在晋安区公证处工作人员监督下,媒体代表、人大代表、家长代表依次上台抽取号码,生成各校随机号。各校摇出的首个随机号是:福州金桥中学13号,福州华南实验中学187号,福州三牧中学鼓楼校区285号,福州文博中学6号,福州时代中学843号,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33号,福州日升中学324号,福州华伦中学台江校区375号,福州英才中学32号,福州华伦中学晋安校区124号,福州黎明中学138号。

如何根据随机号录取?以时代中学为例,第一名中签学生的随机号为843,该校的等差数为4,意味着随机编号依次为843、847、851、855……(每个号依次+4)到1090还未录满时,再从头开始,一直到录满330名为止。如果一直循环未能录满,以录取学生的随机编号后的连续号(即等差数为1)依次录取,直至完成摇号录取计划数为止。

目前,各校摇号录取结果已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未被摇中的学生,仍可参加这些民办学校的自主招生,或按初招方案对口升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