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建设局了解到,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2017年至2020年,厦门全市计划开工建设10万套保障性住房。其中,2020年计划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8000套,截至9月底,已开工7890套。

自2017年以来,厦门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31个市级项目,其中,华铃花园二期工程、华铃花园三期工程、新阳居住区一期工程、同安城北小区B地块工程、九溪小区、高林居住区二期工程、园博公寓、珩琦公寓、后吴公寓、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工程、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祥平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已竣工备案;东方新城二期B地块、黎安居住区正在办理竣工备案。

目前,还有17个在建市级项目,思明区、集美区各一个,2个项目位于湖里区,3个项目位于海沧区,5个项目位于同安区,5个项目位于翔安区,其中思明区的保障性住房林边公寓,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建设公共租赁住房696套,截至9月底,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湖里区的保障性住房仁和公寓,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约2000套。截至9月底,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及装修工程施工;湖里区的保障性住房湖边公寓,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240套,配套建设生鲜超市、洗衣房、健身房等服务设施,截至9月底,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及装修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