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夏菁 通讯员 李文兰)10月25日起,厦航将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中,厦航计划执行航线214条,通航超过80个国内外城市,新开航线近30条,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新航季厦航将持续加大在北京的运力投入,新开北京大兴到成都、泸州和三明3条航线,覆盖航点从16个提升到19个,包括厦门福州泉州、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重庆、成都等城市,其中大兴—深圳、大兴—杭州将加密到每日2班。加上旗下河北航,厦航集团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每日将执行48个往返航班,其中厦航每日33班,河北航每日15班。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开通的大兴—三明航线将进一步完善厦航的“京闽空中快线”品牌,航线开通后厦航从北京通往福建的直飞航点将增加到5个,每天将有32个直飞航班往返北京首都与八闽大地之间。

新航季厦航还将进一步拓展航线网络,聚焦热点旅游市场,新开福州-连云港-哈尔滨、长沙-青岛-哈尔滨、重庆-银川-哈尔滨、深圳-福州-哈尔滨等东北航线,以及重庆-珠海、福州-柳州-丽江、天津-福州-海口等南方航线,满足冰雪旅游、海岛游、亲子游等旅客需求。

同时,厦航立足主基地市场,进一步福建地区丰富航线网络,新开泉州-兴义、泉州-南阳、泉州-连云港、泉州-淮安等航线;加密厦门-杭州、厦门-兰州、厦门-合肥、厦门-桂林、厦门-重庆-西昌,福州-长沙-太原、福州-无锡、福州-南京-大连、福州-桂林等航线。

此外,厦航还推出“飞要耍大牌”联合营销活动,整合“百城千家万店”资源,为旅客提供登机牌购物消费优惠活动。旅客凭厦航集团(含厦航、河北航、江西航)登机牌,即可享受近400座城市、1500家品牌商户、近万家门店提供的“吃住行游购娱”全线礼遇优惠,享受一站式出行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