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吕嘉捷)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厦门现有的231套固定式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新增交通违法抓拍功能。

其中,思明区2套:设置在后滨东路厦禾裕景西北门、后滨东路厦禾裕景二期东门等路段;湖里区4套:设置在高崎北二路与高崎北三路交叉口、高崎国际机场T3候机楼到达层路段等;海沧区13套:设置在新阳路与新景路交叉口北进口、东孚大道与浦头南路交叉口等;集美区7套:设置在纺织东路文康路交叉路口、文康路360号驿宏汽车快报养护站等;同安区22套:设置在五秀路与五显中路交叉口、五显路与梅山路交叉口等;翔安区183套:设置在新马路与海翔大道路口、翔安东路与祥福路路口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