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吕嘉捷)近日,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和交警部门对前期交通数据进行研判分析后,组织市公安局警务航空中队及6个行政分局警航队,开展“警鹰2020”警用无人机文明交通劝导、查处专项行动。

昨日,记者从厦门警方了解到,行动一周以来(截至8月16日),共出动无人机警力83人次、义航队队员8人次,飞行186架次、54小时,累计对46个重点路口路段开展整治,共喊话劝导8573人次,有效纠违163起,抓拍不文明交通行为1332起,其中“未戴头盔”最多,共882起;排名第二的是“闯红灯”,共230起。另外,还有“占用机动车道”105起、“其他违法行为”81起、“违停”34起。

同时,警方还依托“威慑警务”平台,精准发送警示短信和安全提醒115条。警方提醒,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