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林施赟 通讯员 周芳)近日,厦门新增3家综检站。至此,全市14家综检站均实现“三检合一”,即同时具备综检、安检和环检资质。

新增的3家综检站为:厦门市新铭发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厦门市东渡鑫飞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厦门集伟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分别位于翔安区、湖里区、集美区。

与此同时,厦门运发枋湖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完成了“三检合一”升级改造,名称变更为厦门运发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全市14家综检站(湖里区5家,思明区1家,海沧区、集美区、同安区和翔安区各2家)均实现“三检合一”,道路运输经营者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检验检测机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