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 通讯员 吴志平)  9日,2020“思明·临夏,一家亲”文化旅游交流暨爱心捐赠仪式在甘肃省临夏州临夏市举办。活动当天,跨省游开放后厦门“万人游临夏”的亲子首发团,共有11组17位爱心亲子家庭代表,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赠予临夏市木场福利院和临夏县振华小学的孩子们。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啦,我不仅可以跟家人一起游览这里的风景,还能奉献爱心。”来自厦门演武小学六年级的明家震开心地说,通过游览和互动,他对厦门与临夏的帮扶协作感受更具体,以后有机会还想到临夏。

捐赠仪式后,两地的小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来自厦门六中的林琪顺为当地的小伙伴带来了文具礼品,他说:“与他们相比,我们的生活条件好多了,我们应该多去帮助他们。”

座谈会上,厦门8家企业和个人将满满的爱心赠送给临夏需要帮助的学校和孩子,不仅有特色美食,还有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

据了解,本次捐赠还创新性捐出了18个研学名额,邀请临夏县的孩子们在寒假期间前往厦门思明区进行为期五天四晚的研学,让临夏学子圆“蓝色海洋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