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2020厦门工博会7月举行 厦门国际水展将首次亮相

东南网6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昨日,记者从国贸会展集团获悉,海峡两岸规模最大的工业展——2020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4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厦门工博会(台交会)”)将于7月9日-7月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为疫情以来厦门举办的首个产业会展活动、首个大陆涉台会展活动。

据了解,大会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预计达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规模,将设置智能制造展、工模具及功能部件展、橡塑工业展、机床及激光设备展、台湾展区等九大专业展区。

今年工博会将着力促进产业复苏和企业交流合作。大会主论坛海峡两岸经贸论坛将围绕“人工智能”等新基建相关热点议题。

此外,在工博会期间,将有多个展会同期联动。其中厦门国际水展首次亮相厦门工博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