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央视《星光大道》首次在厦海选

23名选手晋级省赛

厦门日报讯(记者 应洁)央视名牌节目《星光大道》首次来厦门进行海选,近日,在位于集美新城的音乐产业综合体——星巢越中心,2019CCTV《星光大道》厦门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走进厦门决赛选拔活动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3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省赛。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央视网共同主办。

《星光大道》作为在全国具有良好口碑和极高关注度的电视栏目,收视率一直名列央视前茅。节目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突出大众娱乐性。在厦门赛区决赛选拔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55名选手分别上台、一展才艺。

与这次选拔活动同步开展的还有“星光公益行”活动,《星光大道》栏目组将走进厦门的学校,搭建“星光音乐教室”,为学校配套音乐器材、培训音乐教师,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到学校开展音乐教育活动,并进行一对一的助学帮扶。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