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央视《星光大道》将在闽建“星光音乐教室” 培训音乐教师

央视《星光大道》将在闽建“星光音乐教室” 培训音乐教师

活动启幕现场

海峡网4月24日讯 (人民网记者 林晓丽)22日,2019CCTV《星光大道》福建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在福州启幕。这是《星光大道》栏目首次在福建全省选拔选手,将进行海选、复赛、决赛,最终全省总决赛将选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选手库,有机会代表福建登上央视舞台。

据介绍,《星光大道》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十五年的品牌栏目,节目以“百姓舞台”为宗旨,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15年来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百姓歌手。

活动现场,《星光大道》选拔活动与“星光公益行”共同开启。《星光大道》将在福建音乐教育师资匮乏的地区,搭建一到两所“星光音乐教室”,为学校配套新的桌椅和音乐器材,培训学校音乐教师,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到学校开展音乐教育活动,进行1对1的助学帮扶,培养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

《星光大道》栏目组导演李建章表示,《星光大道》携手“星光公益行”来到福建,是希望深入福建各地市,发掘八闽文化魅力,在丰富福建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让《星光大道》这一档“百姓舞台”的品牌栏目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引导文艺宣传、服务人民、扎根基层的标杆。

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央视网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