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3天超12万人次抢先体验地铁2号线

3天超12万人次抢先体验福州地铁2号线

市民参加地铁2号线试乘体验。

海峡网4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21日至23日,地铁2号线在全线开展试乘活动。除了热闹的试乘首日,即便是工作日,也有不少抢先“打卡”的市民,大气又不乏特色的站点、顺畅的无缝接驳、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大家连连点赞。记者昨日从市地铁集团获悉,3天的试乘时间里,共吸引了125979人次乘坐。为在试运营期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眼下,各项整改工作已陆续展开。

每站平均用时2分钟至3分钟左右、出行便捷、平稳舒适、信号良好,是不少市民在车站留言簿中对2号线的点赞。据了解,为帮助市民更好地体验2号线,试乘期间,来自市委文明办、福州地铁等单位的1361名志愿者分布在该线路22个车站,在出入口、电扶梯、垂梯、上下行站台、边门等位置做好乘客指引、服务保障等,让往来乘客放心乘坐。

试乘活动期间,共计有125979人次乘坐,收集到乘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共计911份。据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福州地铁将仔细整理并采纳市民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运营服务,让即将投入“战斗”的2号线乘坐更舒适、服务更优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