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吴雪莹)厦门市秋季事业单位招考开始报名啦!昨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发布公告,将组织2019年秋季厦门市事业单位市、区编内工作人员招聘考试。

从岗位数和招聘人数来看,本次招考相较于往年来说,属数量较多的一次。此次共有423个岗位拟招480名编内人员,报名时间为9月17日10:00—9月23日17:00。

尽管70后已无缘公务员考试,但还有机会报考本次事业单位考试。记者通过岗位表发现,此次有2个岗位的最高年龄限制为40岁。它们分别是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管理”一职、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文案策划”一职。

其他岗位的最高年龄限制分别为35岁或30岁。其中,134个岗位的最高年龄限制是30周岁;287个岗位的最高年龄限制是35周岁;根据《厦门2019年秋季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指南》显示,年龄、资格(历)等要求,如无特别说明,计算截至2019年9月30日。如:最高年龄要求30岁是指1988年9月30日(不含)之后出生的人员。其他的年龄要求以此类推。

与往年不同的是,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台湾同胞也可以报名了。根据《厦门2019年秋季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指南》显示,001-006总共6个专门岗位面向台湾同胞进行招考,共招聘6人。它们分别是厦门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工程现场管理”一职、厦门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厦门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农业科学研究引进试验示范员”一职、厦门技师学院“集成电路制造一体化教师1”一职、厦门技师学院“智能制造(电子)一体化教师1”一职、厦门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员”一职、厦门南方海洋研究中心秘书处“双边秘书”一职。

技工院校的毕业生也有机会报考大专、本科学历的岗位了!根据《厦门2019年秋季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指南》显示,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且毕业时已取得相应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经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可分别视同大专、本科学历,报考厦门市、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