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湖里区7校发布2020一年级招生预警

东南网9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今年小学入学招生的“硝烟”刚刚散去,湖里区七所学校就发布明年的招生预警。这七所学校分别是湖里实验小学、华昌小学、天安小学、湖里中心小学、康乐小学、金尚小学和火炬学校。

据了解,这七所学校由于近年来片区适龄儿童持续增多,根据2019年8月对现有招生片区内2020年秋季将入学一年级的户籍儿童进行排摸,发现现在招生片区内户籍适龄儿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目前已出现爆满现象。

七校表示,2020年秋季学校依然将出现户籍学龄儿童无法全部接纳的情况。届时招生条件会更加严格。因此,就2020年秋季一年级及插班生招生做预警公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