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周五起厦门居民恢复办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翠仙)昨日,厦门市出入境发布信息表示,厦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自2019年9月20日起恢复受理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申请,本市居民办妥赴金马澎个人旅游签注后,可向有资质的旅行社咨询办理入台许可证件,经直接通航金马澎地区的口岸出境。

据悉,此前在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表示,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其中包括金马澎等离岛。

需要注意的是,厦门市出入境受理窗口(含自助办证一体机)仅受理本市户籍居民赴金马澎个人游签注申请;厦门市居民赴金马澎需经直接通航金马澎地区的口岸出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旅游签注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