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五区随迁子女网络填报志愿即将开始!以下事项和大家分享!

一、网络填报志愿时间

8月23日上午8:00至24日中午12:00

二、网络填报志愿步骤

1.电脑端:登录福州教育网http://jyj.fuzhou.gov.cn/>>应用系统>>福州市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链接进入预报名。

手机端:①微信关注“福州五区小学招生”公众号,进入预报名。②进入“e福州”APP,点击首页小学预报名服务进入预报名。

2.点击“填报志愿”,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

3.根据报名点申请学位情况和学位余额填报志愿。

注意:系统会提示报名点申请学位并审核通过的随迁子女数量和向随迁子女开放的学位数量,如果该报名点开放学位数为0,则无法提交志愿,请家长另行选择有学位的学校。

三、其他注意事项

1.8月22日,福州教育网和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首页将公布各区向随迁子女开放的小学学位余额。

2.24日中午12:00后不可再填报志愿,请一定要按时填报,否则无法参加电脑派位。

3.入学材料现场核验通过的随迁子女均可填报三个学校志愿,其中鼓楼区三个志愿均可自主选择,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第一志愿默认为报名点学校,二、三志愿可自主选择。

4.填报志愿只有一次提交机会,确认提交后不可修改,请务必慎重、认真填报。

5.8月25日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电脑派位结果公示。家长将收到派位结果短信,也可以登录预报名系统到“填报志愿”模块查看派位结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