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今年9月,漳州市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2名,比5月招聘的增加258人。昨日,导报记者获悉,《2019年9月份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出炉,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7月23日8:00-7月29日17:00,笔试时间初定于9月7日。与5月招聘相比多了市直单位和龙文区招聘

此次招聘对象的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3年7月23日至2001年7月23日期间出生),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职位要求的为准。

从招聘职位表上看,与今年5月相比,导报记者发现,此次招聘多了市直单位和龙文区招聘。其中,漳州招商局经济开发区招聘的事业单位人员都是医务人员,市直单位中的漳州市医院、漳州市中医院、漳州市第四医院等多家医疗单位也招聘很多人。

此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报考人员可于7月23日10:00-7月31日16:00登录报名平台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应于8月4日24:00之前缴交报名费80元,9月2日10:00-9月6日24:00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此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卷面分为100分。报考市直事业单位,合格线为60分;报考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漳浦县、东山县、长泰县、华安县、漳州台商投资区、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的事业单位,合格线为55分;报考云霄县、平和县的事业单位,合格线为50分。笔试成绩为笔试卷面分与各项加分之和。试用期内公务员等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应聘

值得一提的是,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失信被惩戒对象的,取消考核资格。

报考者在报名时不是试用期内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但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成为试用期内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截至2019年7月23日,属于试用期内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不得报名,属于机关、事业单位编内工作人员的(以编办提供的数据为准),网上报名时应征得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县级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同意后方可报名。(导报记者 林晓琪)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