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国庆假期要去鼓浪屿的亲们,这条信息对你很重要。

记者昨日从轮渡公司获悉,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鼓浪屿游客航线船票提前15天开始预售。也就是说从今天(9月16日)9点起,轮渡官方网络平台开始出售10月1日船票;明天售10月2日船票,以此类推,售完即止。

国庆船票全部网上预售

鼓浪屿限客每日含居民5万人次,国庆假期更是火爆,船票常常一票难求。

国庆期间人多,船票有限,要去鼓浪屿的记得提前订票,可通过厦门轮渡官网www.xmferry.com、官方微信“厦门轮渡有限公司”、支付宝官方生活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三个渠道购票。

轮渡公司提醒,如果没有买到鼓浪屿船票,千万别相信其他平台。一旦错过航班,船票就不能用了。

另外,根据交通部《水路旅客运输规定》,变更行程需要先退票再重新购票,退票至少在开航前一小时,收取10%手续费。

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码头

外地游客去鼓浪屿,白天和晚上的航线不同。

白天可选择岛内的邮轮中心厦鼓码头或者海沧嵩鼓码头。邮轮中心厦鼓码头首班7:10、末班17:30;嵩鼓码头首班7:30,末班17:50。

晚上只有中山路斜对面的轮渡码头,首班17:50、末班次日6:30。

除了以上直航航线,还有一条精品航线——环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海上游,60分钟航程+上岛,金牌讲解员深度解析数十个经典地标。

节假日,路上堵堵堵;登船安检,排长队。轮渡公司建议,需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码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