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强闯鼓浪屿钢琴码头还打人 醉酒女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拘

强闯鼓浪屿钢琴码头还打人 醉酒女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拘

女子强行闯闸机被拦下。(视频截图)

海峡网讯 (文/图厦门日报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思公政) 醉酒女子强行闯码头闸机,不仅用手机砸站务人员,还对民警大打出手……昨日,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思明警方刑事拘留。

闯闸机砸伤工作人员

15日晚8时许,一女子满身酒气来到鼓浪屿钢琴码头,要在此乘船到轮渡码头。因该女子非本地居民,无法从市民专用的钢琴码头过渡,站务人员提醒女子,按规定她只能从三丘田或者内厝澳码头乘船。

谁知,女子离开后不久又走了回来,竟要强行闯闸机进入码头。保安人员过来劝阻,女子情绪十分激动,拿出手机砸伤站务人员的手指,还拽着保安衣领拉扯,欲再次强行闯闸机,无奈之下,保安选择报警。

约束醒酒时踢伤民警

民警到场后,发现该女子脸色通红,散发出浓重的酒味。民警向该女子解释游客过渡政策,并表示可以送其去三丘田码头乘船,女子却开口辱骂民警,不肯配合出示身份证件。

女子在码头大闹已影响正常乘船秩序,考虑到女子孤身一人,且在醉酒状态下容易发生意外,于是决定采取约束醒酒措施。

没想到,女子被带上车前,不断反抗,脚踹民警身体。开车后,女子不但没有收敛,借着酒劲又猛踢民警膝盖,导致民警受伤。待到派出所约束醒酒时,女子依旧不依不饶,踢飞民警端来的热水杯。

来看孩子,和前夫喝了两箱啤酒

案发后,思明刑侦大队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经审查,该女子名叫魏某华,31岁,湖北人。据魏某华称,她来厦门看望前夫和孩子,当天下午3点多和前夫到鼓浪屿的某酒吧喝酒,一直到晚上8时许准备返回轮渡码头,其间共喝了两箱啤酒。

目前,魏某华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思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