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6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2019中国医院大会”在厦门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贺胜,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刘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举行了健康扶贫医疗队授旗系列活动,国家卫生健康委为中国医院协会授“健康扶贫医疗总队”队旗,为积极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的8个分支机构授“健康扶贫医疗队”队旗,并为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活动上还发布了《公立医院章程范本》和中国医院协会第四批医院质量管理团体标准,通报了中国医院协会医院评价体系建设进展及与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打造中国医院质量管理数字化评价体系的情况,并为获得“2019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的38个获奖项目颁奖。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采取执法新模式:“两车”违停 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