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岸古玩艺术文化节今日在厦门古玩城开幕

两岸古玩艺术文化节今日在厦门古玩城开幕

海峡两岸古玩艺术文化节,搭建古玩文化交流平台。 (资料图/厦门古玩城供)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叶舒扬 通讯员 水静)从丹青笔墨的神韵,到古陶珍瓷土与火的结晶;从商周鼎彝、秦汉圭璧,到翡翠珠宝、奇石家具、竹木牙雕、古籍善本、文房四宝,都在沉淀历史文化,演绎时代传奇。2019海峡两岸古玩艺术文化节将于今日在厦门古玩城开幕。

海峡两岸古玩艺术文化节旨在促进两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文化牵头,综合互动”的模式,积极探索收藏文化市场运营新规律,努力推动厦门古玩城成为提供海峡西岸文创产业展示、交流、交易等综合服务的平台。活动将突出海峡两岸古玩文化艺术特色,搭建古玩文化交流平台,促进两岸古玩艺术品交易,鼓励两岸古玩商家参展;并倡导展商到柜台、展商到店铺,在提升交易量的同时,通过广大收藏爱好者、古玩商家面对面的切磋交流,传播古玩收藏文化。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厦门古玩城为平台、文化艺术为纽带、展览展销为形式,为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新老商家、收藏家、鉴赏家、爱好者、投资人及专业大师全力打造一场文化盛宴。同时,也将对厦门古玩艺术品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活动将持续到本月7日。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一二三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海峡两岸古玩艺术交流促进会、中华古玩城联盟、厦门市古代艺术品研究会和全国古玩商协会等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