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男子醉后光腚趴在人行道 事发厦门湖里金泰路

一男子醉后光腚趴在人行道 事发厦门湖里金泰路

海峡网2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男子酒醉后竟光腚趴在人行道上,丑态百出。27日凌晨零点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湖里金泰路后坑前社路段。

当日凌晨零点左右,夜色深沉,很多人都在床上进入了梦乡,有一市民路过该路段的人行道时,却发现有一个男子头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靠近一看,还可见该男子光着腚。

担忧该男子出了意外,该市民马上报警。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经诊断,急救人员发现,该男子只是喝醉了。

被叫醒后,男子显得晕沉沉的,还表示不去医院醒酒,想要自己回家,但他没走几步又停下了,急救人员担忧他出意外,多次劝说仍是无果。巡警随后也赶到现场处理,后该男子被交给警方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