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今年26个小区32个片区道路 将实施管道燃气建设

今年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继续全力推进“双百”工程建设(每年改造100公里市政燃气管网,对100个小区实施“瓶改管”改造),首批项目的26个小区和32个片区道路已经确定,更多的市民将在今年甩掉煤气罐,用上更安全、经济、便捷的管道天然气。

据了解,今年计划实施改造的第一批小区包括特运宿舍、厦港新村、文屏片区等26个居民小区,涵盖了整个厦门行政辖区;计划建设(含新建和改造)的第一批市政管线主要包括马銮湾片区、灌新路(金龙中路-环湾大道)、同翔大道(沈海高速-洪新路)、旧324国道等32个片区和路段。(厦门日报记者殷磊通讯员沈曼思)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