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峰期小轿车抛锚 民警帮忙推车被网友拍下获赞

时间

前日下午5:30

地点

莲前西路

东芳山庄路口

高峰期小轿车抛锚 民警帮忙推车被网友拍下获赞

民警帮助群众将车推到路边安全地带。(图/警方供)

海峡网讯(文/厦门日报记者程午鹏、通讯员思公政)交通高峰期,小轿车抛锚停在路中间,导致其他车辆通行受阻,民警帮忙把车推到路边。前日,网友在莲前西路东芳山庄路口拍下这一幕,发在微信朋友圈里为民警点赞。记者辗转了解到,推车的民警是莲前派出所所长谢跃远。

1月31日下午5时30分,谢跃远正要返回莲前派出所,发现该路口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间。正值交通高峰期,一时间该路段交通受阻。谢跃远向该车驾驶员了解到,该车行驶途中发动机熄火,故障灯亮起无法启动,驾驶员已求助道路施救,但交通高峰期施救车辆赶来也需要一定时间。

为确保道路畅通,谢跃远立即让驾驶员掌控方向,他和另一名乘客徒手将小轿车推行30多米,停放在路边安全地带,疏导现场交通,恢复通畅后才离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