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共享市场再添新军 率先推出全国首家自助宝宝车

厦门共享市场再添新军 率先推出全国首家自助宝宝车

海峡网12月20日讯 (门网记者沈伟彬)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经济早已走进寻常百姓家,为市民提供了诸多便利。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就有厦门业者“盯上”了母婴市场,率先推出了全国首家自助宝宝车,希望帮助更多父母轻松带娃出行。

日前,记者从“贝比宝宝车上线发布会暨一周年庆”了解到,作为全国首家自助宝宝车,贝比自助宝宝车于今年8月18日,开始入驻湖里湾悦城试运营,目前已为5800多个家庭提供宝宝车服务,平均用车时长86分钟,最长用车时长1665分钟。

据介绍,贝比自助宝宝车采用“有桩服务”模式,在各大人流密集点提供宝宝车自助租还服务。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无需下载APP即可自助借还宝宝车。押金299元,随还随退,每30分钟收取3元费用,同时配备专人消毒维护。

对于父母担心的安全卫生问题,贝比科技负责人说,宝宝车无论是车辆的维护,还是消毒清洗,都配备了总部专业人员。每日定时定点对所有贝比宝宝车进行维护检修,及时消毒,还有平安保险为本项目承保。

“车辆用起来也十分灵活,避震效果很好,又安全,所以也就一直用了下来。”贝比自助宝宝车的第1位用户吴女士说,第一次用车是因为逛商场的时候宝宝困了,不得不抱着,没法继续逛街。后来用了贝比自助宝宝车可以继续逛街,宝宝在车里也睡得很舒服。

贝比科技创始人兼ceo陈世元透露,未来,贝比自助宝宝车除了商场、酒店,也将陆续入住各种大型公共场所及户外,让更多带宝宝出行的家长,能够随时用上贝比自助宝宝车,轻松出行。同时,贝比自助宝宝车也将走出厦门,推向全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