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保障食品安全 厦门燕窝企业首次入驻中检追溯平台

保障食品安全 厦门燕窝企业首次入驻中检追溯平台

海峡网讯(厦门网记者 沈伟彬)近日,燕大夫(厦门)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燕大夫正式入驻中检平台,中检成为燕大夫追溯、检验、防伪战略合作单位。

据悉,中检是一家经由国务院批准成立、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燕大夫是一家集燕窝采摘、生产研发、品牌连锁经营、销售管理、客户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大型企业,在东南亚拥有多个由当地政府认定的天然海岛燕窝合作基地。

双方表示,将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和HACCP认证、以及燕窝罐头溯源系统三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中检集团全球商品追溯云平台,燕大夫的燕窝产品在质量追溯、流向管理、库存管理、打假召回和防伪防窜货等环节实现供应链的全程可视化管理。

作为燕窝行业首家入驻中检追溯平台的燕窝品牌,也是截至目前唯一一家入驻中检的厦门燕窝企业,燕大夫方面称,将以国家管理标准为导向,以加工优质零添加燕窝系列产品为根本,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够通过中检追溯云平台透明消费、放心食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