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79岁老人走失 的哥提供线索,救援队凌晨1时找到

厦门79岁老人走失 的哥提供线索,救援队凌晨1时找到

海峡网10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文救援队供图)前日,一名老阿婆与家人失联,一夜未归,家人心急如焚。曙光救援队连夜出动寻人,最终在“的士互助群”的帮助下找到老人。

14日深夜11点18分许,曙光救援队发出一则寻人启事,引发市民广泛关注。信息显示,当天14时许,79岁的叶阿婆与家人失联,走失地点位于思明区莲花北路莲花公园附近。据了解,老人来自四川泸州,家住福津大街,不会说普通话。

接到任务,曙光队长王刚集结33名队员协同民警连夜寻人。“我们把信息发布给的士互助群,联合的士师傅们一起找。”凌晨1时许,“的士互助群”里,一名的哥提供线索,在莲前大道水务集团门口看到疑似走失老人在徘徊,立即联系曙光救援队。“我们让的哥把老人先接上车。”队员迅速赶到,果然就是叶阿婆。

据了解,老人记忆力衰退,当天中午出门遛弯时迷了路,兜兜转转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王刚叮嘱家属,日后要加强老人看护,必要时戴上“手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