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公交站旁惊现30多只鹌鹑幼鸟 厦门市民急报警

厦门公交站旁惊现30多只鹌鹑幼鸟 市民急报警

海峡网10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公交站旁,突然出现大量幼鸟,市民着急得报警。14日晚上,这一幕发生在海湾公交站旁。

当晚十点半,陈先生夫妇路过该站点,此时,站牌背后的草丛中,竟有一些灰溜溜的幼鸟在跑动鸣叫。陈先生赶紧过去查看,还发现周围有白鹭栖息,以为它们是白鹭的幼鸟,陈先生连忙报了警。

林业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一看,这些鸟不是白鹭的幼鸟,而是鹌鹑幼鸟。此时,已有不少幼鸟躺在草地上死去。“这种不是自然现象,应是人为的,不管是放生,还是恶意乱来,都很不可取。”工作人员仔细搜寻,隔天又到场走访,总计发现了36只鹌鹑幼鸟。

因为没有饲养环境等问题,这些幼鸟相继死去,隔天,工作人员将它们带到偏僻地带,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