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与小车发生碰撞送餐车倒地 骑手受伤饭菜撒地

与小车发生碰撞送餐车倒地 骑手受伤饭菜撒地

电动车与轿车碰撞后倒地。

海峡网讯 (文/图 厦门日报见习记者 汤海波) 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长青路与松柏路交叉口,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骑手受伤被送医,具体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尚待调查。

据轿车驾驶员沈先生回忆,当时长青路口绿灯亮起后,他正要左转至松柏路,突然从左侧冲出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他来不及躲避,随后与电动车发生了碰撞。等他回过神来,发现挡风玻璃左上角处被撞出了一个洞。

事发时,李先生正好驾车路过,见证了这一幕。他向记者介绍,当时该路段有些堵车,现场还有交警进行疏导。他仔细一看,有一名电动车骑手躺在地上,不远处还有辆电动车倒地,车载外卖箱中的饭菜也散落了一地。李先生注意到,轿车左前侧车头与挡风玻璃左上角均有损坏。

记者随后了解到,受伤的骑手被送医接受进一步处理。具体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警方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