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莲花路口公交站处路面出现大坑 管道已修复路面将回填

厦门莲花路口公交站处路面出现大坑 管道已修复路面将回填

大坑处正在进行路面修复回填。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廖闽玮见习记者柯笛)9月11日,莲岳路往仙岳路方向,莲花路口公交站处路面下陷出现一个大坑。昨天,记者从水务集团了解到,管道修复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行路面回填与修复。

前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大坑所在的路段,一段几十米长的路面已经被挖开,靠近公交站台处堆放着不少用于施工的沙土及水泥管道等,周边已经用栅栏和警戒线进行了围挡。昨天,这里的沙土和管道已经不见,只剩下挖开的路面,现场的几名工人说,管道已埋到地下,他们正在回填路面。

水务集团工作人员说,11日晚,他们进行了加班抢修,原计划一天内完成修复。不过,施工时遇到坍塌情况,所以工期受到影响。而12日白天,因为避免影响道路交通、施工车辆晚上8时后才允许上路等原因无法施工,12日晚上,他们继续抢修,完成了管道修复。接下来,为加快施工进度,水务集团主动承担起路面回填修复工作。不过,由于路基老化且施工位置靠近公交站,路面承重较大,因此路面修补完成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养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