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8月18日起8条线路临时减停“体育中心”站临时停靠点

海峡网8月16日讯 (厦门网记者 蕊蕊)记者从厦门公交集团获悉,轨道交通2号线体育中心站施工围挡期间,湖滨北路往吕厝方向的“体育中心”站、“体育东村”站两处临时停靠点仅相距约60米。因施工路段车流量较大,为缓解施工期间湖滨北路的交通压力,8月18日起,临时调整8条途经线路的停靠站点。

体育中心站点调整示意图

调整31路、103路、115路、320路、640路、758路、847路、951路等8条线路,往吕厝方向临时减停湖滨北路的“体育中心”站临时停靠点。

调整640路、847路等2条线路,往松柏方向临时增停湖滨北路的“体育东村”站临时停靠点。

以上8条线路将结合轨道交通2号线体育中心站施工围挡进度,适时调整该路段的停靠站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