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新增一雅思考点 落户厦门理工学院

海峡网7月13日讯 (海西晨报记者 许蔚菡)昨日,厦门首个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点落户厦门理工学院。此前,厦门仅有一个普通雅思考点,设在厦门大学。

据悉,雅思考试共有三种。第一种是普通雅思,主要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人群。第二种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是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定安全要求而开设的。此外,想去国外读英语强化课程、语言课程、预科班的人群,也是报考此类雅思考试。第三种是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只考口语及听力水平,主要为移民到英国的技术人员或去英国投资的人群设置。

目前,厦门仅有前两类雅思考试考点。据了解,厦门理工学院雅思考场的首场考试日期为10月20日。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