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童头卡在走道栏杆间 消防人员就地取材进行施救

海峡网6月5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 薄洁)昨天上午的中医院门诊大厅,看病、检查的熙攘人群中,突然传出一名儿童的哭嚎声,循声望去,一名男童的头竟卡在栏杆中出不来了。消防人员紧急出动,将男童顺利解救出来。

“男童两三岁大,头卡在走道栏杆柱子中间。”带儿子来看病的蔡女士回忆说,男童的奶奶在旁边急得团团转。

接到求助之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就地取材找来两张医用胶片垫在男童脸部两侧,然后慢慢将男童拉出。之后检查发现男童并无大碍,只是受了点惊吓。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中医院二楼的栏杆柱子间距大概在13厘米到14厘米之间,在栏杆旁,医院此前就已贴出“请看护好您的小孩,勿在栏杆处玩耍”以及“禁止攀爬”等提醒字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