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占用农村公路用地私设停车场 昨被依法拆除

海峡网5月21日讯 (厦门日报 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庄玮炜) 昨日,市交通执法支队集美大队会同城管、公路部门,现场取缔占用农村公路私设停车场的违法行为。

5月14日,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在海翔大道锦园村路段,有人在公路用地范围内私设停车场,影响道路通行。在现场,执法人员看到,这一路段的辅道外侧,出现了私自划设的13个停车位。

这些车位相当简陋,黄色油漆线歪七扭八,没有宽边线;地面不平整,为了方便车辆开上辅道,当事人直接用水泥把凸起的路沿石做成了斜坡;在后方的一堵墙壁上,涂鸦般地写着数字、“出租车位”四个字和一串手机号码。“更过分的是,这些车位上还被加上了地锁。”执法人员说。

随后,执法人员拨打墙壁上的手机号码,结果,对方说,停车场跟他没关系,迅速挂掉了电话。考虑到如果不及时清理地锁会影响交通安全,执法人员于昨日上午将地锁全部拆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