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全区工贸行业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4月13日下午,厦门市海沧区安监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及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对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入分析当前工贸行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精心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最后对我区当前开展的“马上就办 狠抓落实”提振干部精气神专项活动进行了重申和强调。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全局干部群众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一切从零开始、向零奋斗,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提振精气神,全面抓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治理。全区工贸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保持常态化,督促企业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提高监管合力。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密切配合,采取联合执法,强化综合整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海沧区安监局 蔡永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