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危险!小男孩卡在三楼防盗栏 变身!卖肉大哥成蜘蛛侠救人

危险!厦门一小男孩卡在三楼防盗栏 变身!卖肉大哥成蜘蛛侠救人

海峡网4月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范希平 见习记者 杨少华)昨天16时许,蔡塘菜市场附近小巷,传出小男孩哭声。刚好路过的市民杨先生看了吓了一大跳,一个小男孩卡在窗台上的防盗栏上进退不得,随时可能掉落。窗下一楼地面上,满是各种杂物,都很坚硬。约10米高,一旦掉落,后果不堪设想。

大家都很紧张,危急关头,菜市场卖猪肉的大哥和另外两个人,攀着下水管、配电箱、空调主机等,迅速爬上了三楼,拼尽全力拉开防盗栏,救下了小男孩!

有人给房东打电话,房东赶来开了门,把孩子接进去。小男孩父母外出工作,还没有赶回来,邻居们安抚着小男孩,陪伴他。

眼见卖猪肉的大哥奋勇爬上三楼,杨先生感到很惊奇。卖猪肉的大哥下到地面以后,杨先生问他刚才怎么爬上去的,卖猪肉的大哥愣了一下,说:“刚才一心只想着救孩子,忘了怎么爬上去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