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915172612

QQ图片20170915172617

2017年9月4日下午,由几内亚共和国政府主办,几内亚经济特区中国区招商代表处、福建省恒一伟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几内亚国家经济特区招商推介会”在厦门宝龙铂尔曼酒店举行。几内亚共和国总统阿尔法·孔戴先生和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几内亚政府各部部长、福建省政府以及厦门市政府相关领导和40多家企业和商会负责人。

推介会上,几内亚国家经济特区招商投资促进代表、福建省恒一伟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伟先生作了重要发言,向与会的企业家们重点介绍了几内亚优越的投资环境和集团并分享了集团在几内亚近20年的投资经验。

恒一伟业投资集团是几内亚华人华侨商会会长单位,在几内亚累积了丰富的商业资源和投资经验,拥有一批长期服务于非洲投资的专业团队。集团与国内知名的投融资机构合作,为前往几内亚投资的企业提供商务考察、项目对接、股权融资、营销策划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陈伟先生在本次推进会上呼吁呼吁有远见的企业家和投资者们关注博凯经济特区的成立,把握几内亚投资机会,并承诺集团通过专业服务履行好作为几内亚经济特区招商代表的职责,积极引导优秀企业前往几内亚投资,为中几两国产能合作做出应有贡献。

推介会上,几内亚政府给陈伟先生颁发了几内亚国家经济特区招商代表荣誉证书,并与就经济特区的招商与开发与恒一伟业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