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米长“小怪物”闯民宅 女住户被吓坏了

厦门:一米长“小怪物”闯民宅 女住户被吓坏了

台海网8月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一头一米左右长的绿色“小怪物”,突然闯入了一处住宅,把女住户吓得不轻。7月29日,这一幕发生在长青路一小区。

当天下午5点多,小区一位三楼女住户要出门,突然发现,客厅里竟出现一头长尾巴“小怪物”。小动物有爪子,身上凹凸不平,有不少棱角。女住户被吓得赶紧跑到房间里,紧闭房门。

嘉莲派出所民警刚好在附近巡逻,得知情况马上赶到,林业人员也很快上门。

“这是一头绿鬣蜥,常被当做宠物来养,以前我们也抓过这种生物。”林业人员说。他用专业的手套,把这头蜥蜴抓住,女住户才敢打开门。

林业人员见住户们有些紧张,解释说,这头蜥蜴很可能是附近居民当宠物养的,由于各种原因跑到别人家里。

据了解,绿鬣蜥原产美洲。这头跑到别人家的“小怪物”并不重,但从头到尾体长有一米左右,目前已被妥善安置。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