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7月29日起华泰路兴隆路口至湖里公园门口段围挡施工 车辆禁行

厦门网讯(记者 张弛)因轨道交通3号线湖里公园站建设需要,定于2017年7月29日0时至2018年12月30日24时,在华泰路兴隆路口至宜宾路口段实施湖里公园站主体土建二期工程围挡施工。

因地铁施工 7月29日起厦门这个路段车辆禁行

施工路段交通组织示意图

围挡占用华泰路兴隆路口至宜宾路口段全部道路,围挡长度818米,宽度35米,围挡面积为12667㎡。

施工期间,湖里区华泰路兴隆路口至湖里公园大门口段道路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受限车辆请通过华荣路、华嘉路、海天路及南山路绕行,封闭路段沿线单位车辆进出由围挡边便道通行。

因华泰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公交线路进行相应调整,具体线路与站点调整情况以市运管处及公交集团发布的公告为准。

此外,华泰路施工路段两侧均设有人行道,行人和非机动车可通过预留的人行道通行。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华泰路、华嘉路、南山路及华荣路等道路的通行条件受到一定影响,通行效率有所下降。届时请广大市民在行经施工路段时根据交通标志指示减速慢行、注意路况、谨慎驾驶,服从现场民警和交通协勤人员的指挥与疏导。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