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天气转热 蛇又开始出没

连日的阴雨天气总算过去,最近天气又转热,一些蛇又开始出来活动。近日,林业部门就上门帮助群众抓住了两条蛇,其中一条是毒蛇。

黄女士住在前埔附近,24日晚上11点左右,黄女士一人在家。正准备关门休息时,她突然发现门口墙角边,蜷缩着一个黑白相间的条状物,走近一看,那条状物竟是一条蛇。

黄女士立马跑进房间躲起来,打110报警,林业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判断,该蛇为银环蛇,性格比较温驯,但其毒液为神经毒素,毒性强,被这种蛇咬到就如同蚊虫叮咬,不痛不痒,却足以致命。

林业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家发现蛇,应尽快拨打110求救。(记者 林彬彬 陈巧思 实习生 林贵乾)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总参谋长:伊朗的袭击将“遭到回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