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2日厦门讯(本网记者)21日晚18时20分,记者接网友爆料称,D2324列车在厦门北出站后约3分钟,行驶至路段山洞段停止运行,原地停留。

“一开始动车的备用电还能用,只是没有空调”,记者了解到,厦门市民李女士乘坐D2324列车,18点10分在厦门北站上车,原本预计在18点55分到达莆田。据李女士回忆称,停电后车厢一下闷热起来,列车员在车厢内尽力安抚乘客情绪。随着照明的消失,天色渐渐暗下来,车厢里的质疑声逐渐大起来。李女士发现,同车有些乘客比较着急,甚至提出想开车门走回动车站的想法。

据了解,D2324动车停电了近3小时后恢复了正常供电。

记者随后从南昌铁路官微获悉,截至6月21日19点50分,杭深线厦门北至翔安区间由于设备故障,陆续导致途经的D2324、D6514、D6442、D6226、D2304、D6532、D6224等列车晚点。

21日晚20点50分左右,设备故障已经排除,运输秩序陆续恢复中。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朋友可关注车站广播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的列车运行资讯,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