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晨报讯(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蔡紫雯)5月28日22时许,一位快递小哥对一份快件上的白色粉末产生怀疑,拨打电话报警,助民警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原来,当日,一女子林某找快递小哥打算寄一件包裹,但包裹上有些许白色粉末,让快递小哥起了疑心。快递小哥向林某提出开箱检查,却遭林某拒绝,于是他选择报警。得知快递小哥报警,林某躲进了附近某餐厅的卫生间内。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报警人所述路段(漳州市区元光南路附近),打开林某所寄包裹后发现,包裹内藏有疑似毒品的晶状粉末。民警当即进入该餐厅寻找,这时,在该餐厅吃饭的一对情侣见到民警也突然逃跑。这让民警大为吃惊,随后民警当即将这三名可疑人员一起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经尿检显示,这三人皆有吸食毒品。据了解,林某为长泰人,今年29岁。后面抓到的那对情侣声称不认识林某,这一切都是巧合。目前,这三名吸毒违法人员已被芗城公安分局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