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通讯员吕朝明林琳菁记者陈泥)吃“老婆饼”竟吃出了一根尼龙线,唐先生有些郁闷。在市场监管人员介入下,商家最终向他做出了赔偿。

唐先生近日在集美区某家大型购物广场买了一盒售价6元的“老婆饼”。回家后,他拆开包装准备食用,却突然发现饼馅里有一根尼龙线!唐先生立即向商家反映,但对方拒绝予以处理。无奈之下,他只好向12315投诉热线投诉。

接到投诉后,集美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立即组织了调解。商家负责人承认,所售“老婆饼”馅料内确有尼龙线,并表示愿意承担一定责任。最终,依据《食品安全法》和《消法》相关规定,商家向唐先生道歉,并同意赔偿人民币500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