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为整顿和规范辖区醇基液体燃料生产经营秩序,强化储存、运输和使用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提高餐饮场所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促进全区安全环境持续稳定,近日,厦门市思明区印发《思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

文件明确了此次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目标和内容。此次整治行动主要从违法生产经营、违法储存、违法运输和违法使用四个方面入手进行。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街道、各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加强监管。实行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以区为主、条块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严格履行法定职责。

此次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从2017年5月8日到6月16日结束,共分为调查摸底、集中整治和督察检查三个阶段进行。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严格依法查处,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各街道、各有关部门接到通知后,迅速领会文件精神,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专项整治行动有序进行。(厦门市思明区安监局 巫俊雯)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