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为支持首台(套)重大装备的推广应用,我市将对属于国内首台(套)的按不超过市场销售单价的60%进行补助,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200万元;属于省内首台(套)的按不超过市场销售单价的30%进行补助,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100万元。

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重点认定范围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海洋高新等新兴产业发展所需的高新技术装备;重大关键成套装备,高端电子通信成套设备,纺织机械、轻工机械、化工机械、冶金机械、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电工电器设备、环保技术设备、高效节能新能源设备、海洋工程装备和港口机械、高端医疗设备、数控机床,智能农机装备、高技术船舶以及其他重点机械装备。成套装备价格在200万元以上,单台设备价格在5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