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讯记者曾昊然)记者近日从环东海域东部新城暨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了解到,环东海域新城今年拟建设项目共计291个,总投资1981亿元(年度计划固定资产投资378亿元),公租房、医院、公园等基础设施也将同步建设。

据了解,环东海域新城内已有保利叁仟栋、金都海尚国际、特房银溪墅府等23个楼盘在建(部分建成),规划面积近650万平方米,在建(建成)约350万平方米。此外,保障性住房也在此“安家”:洋唐居住区和滨海公寓已提供15000多套保障性住房,翔美公寓702套人才房基本竣工,后吴公寓3045套(间)公租房已开工。

值得一提的是,环东海域的教育配套在原有较高水平的基础上继续加码,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初中部和小学计划今年对外招生,同安一中高中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高中部、初中部及实验小学也将于今年内开工建设。环东海域医院(即中山医院东部分院)也将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开工,提升附近区域的医疗卫生水平。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