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百鸟贺新春新年添喜气 海投“百鸟朝凤”盛景获市民齐点赞

观众驻足观赏孔雀。

百鸟贺新春新年添喜气 海投“百鸟朝凤”盛景获市民齐点赞

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

百鸟贺新春新年添喜气 海投“百鸟朝凤”盛景获市民齐点赞

鹦鹉表演。

百鸟贺新春新年添喜气 海投“百鸟朝凤”盛景获市民齐点赞

百灵、画眉婉转的歌声,以及鹩哥的学舌,都让到场市民赞不绝口。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近百种珍稀禽类齐贺新春,“百鸟之王”蓝孔雀霸气亮相,“表演艺术家”鹦鹉家族上演精彩杂技秀,还有色彩斑斓的海洋球儿童乐园、传统年味美食、新春花艺DIY……昨日,令人回味无穷的第十二届海投“百鸟朝凤·盛世中国年”活动在海投房产营销中心(马銮湾)落下帷幕,在鸡年的春节,市民纷纷点赞“百鸟朝凤”的盛世景象,并相约来年,还到海投中国年过大年!

文/本报记者赛豫龙洪雅婷

图/本报记者姚凡

感谢:“中国年”带来无穷欢乐

为期两天的海投“百鸟朝凤·盛世中国年”为数千市民带来节日的欢乐。“今年是鸡年,能在新春时节看到‘百鸟朝凤’盛景,太开心了!”昨日,刘先生带着全家老小到海投房产营销中心(马銮湾)一睹近百种珍稀鸟类的风采,讨得新年好彩头。活动现场,鹦鹉家族的杂技秀、“百鸟之王”蓝孔雀的霸气亮相、百灵画眉婉转的歌声,以及鹩哥的学舌,都让到场市民赞不绝口。

观鸟赏心悦目,互动游戏也欢笑连连。近50平方米的海洋球儿童乐园是孩子们欢乐的世界,小朋友在里面你追我赶、或躺或坐,好不热闹;新春花艺DIY,亲手制作精美花篮送给家人;传统年味美食如糖葫芦、桔红糕等,令人食指大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的海投中国年活动年年精彩,众人纷纷点赞海投房产国企担当,提供好去处让市民欢乐过大年。

感慨:马銮湾处处显露风情

来过马銮湾的朋友,都感慨着这座岛外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驱车从海沧大桥穿过新阳隧道,便进入了马銮湾新城。这里是厦门市重点打造的岛外高尚人居居住地,各项公建配套均在加速推进中:这里有最密的轨道交通线网,有岛外最好的医疗、教育配套马銮湾医院(原名第一医院海沧院区)、厦门一中海沧校区,有两大湿地公园及多个滨水社区公园,如今,众多品牌开发商也瞄准这一风水宝地,在这里开发出品质卓越的楼盘。

“你看,这么多鸟类在马銮湾‘安居乐业’,马銮湾的生态环境一天比一天好了。”买房在海投·第一湾的苏女士高兴地说,每一次到马銮湾,都能感受到其处处显露风情,等交房后,会把家安在这里。而众多参加中国年活动的市民,也不错过了解马銮湾楼盘信息的机会,不少人显示出强烈的置业意向。

【记者手记】

开两湾启双城

海投房产无愧“城市运营商”称号

2016年是海投房产的收获之年,不仅年度销售金额再创新高,跻身厦门房企销售排行榜前列,还收获了多块优质土地,牢牢占据着海沧楼市的领先地位。长久以来,海投房产遵循“战略拓展、品牌提升”的发展主题,在品质、口碑与服务三方面积淀自身的品牌价值。

回顾过往,海投人虽千锤百炼仍砥砺前行。2002年,海沧嵩屿一片荒滩,而海投房产却仅凭一己之力在此打造出南中国第一个超百万大盘——未来海岸;2010年,在住宅领域所向披靡的海投房产,在海沧中心再造一个百万综合体——海投天湖城,同时,海投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的开业彻底改变海沧的商业格局;2012年,在海沧新城渐受认可之时,海投却选择“挥师西进”,开拓海沧马銮湾片区,并于2015年将十年品牌“海投中国年”移驾马銮湾。

深耕一片区域,待成功之果渐现时未稍事歇息,又马不停蹄地赶赴下一个挑战。在海投人的眼中,“城市运营商”的称号是对自身最大的褒奖,更是他们的责任和使命。

【花絮】

大明星鹩哥会说话又会唱歌

活动现场,一只会说话的鹩哥可谓是全场的大明星!它的身旁围满了不少市民。“你好!”“早上好!”“晚上好!”等问候语都难不倒它,“恭喜发财!”“新年好!”等新春祝福语同样不在话下。这位大明星不只会说话,还会歌唱!郑紫渊小朋友对着鹩哥说:“唱首歌来听听。”本只是想逗逗它,没想到小鸟儿真的唱起歌来。来宾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视频记录这难忘的一刻。

海洋球乐园欢声笑语不断

“123,滑!”这样的口令不断地从海洋球乐园中传出。小朋友们一个个有序地坐在滑梯上,一览乐园美景,再慢慢滑进色彩缤纷的“海洋”中,十分快乐。也有小朋友直接躺在球的“海洋”中,晒着暖暖的太阳和家人聊天,舒服极了!还有的小朋友邀上好友一起在海洋池中打“球仗”“游泳”,玩“藏宝箱”等小游戏。

赏百鸟长知识

“爸爸,这是什么鸟呀!”一位四岁的小女孩好奇地问。父亲认真地一一为她介绍百鸟园中的鸟类,如猕猴桃鹦鹉、黄桃鹦鹉、相思鸟、百灵鸟、亚历山大鹦鹉、喜鹊等,并将鸟类相关知识传授给小孩。记者发现,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拿起手机拍照、拍小视频,分享给亲朋好友。百鸟园还吸引了多位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一次可以拍这么多种鸟,机会真难得!”

【相关】

“香格里墅·沐泉”活动

获业主肯定

为期两天的“香格里墅·沐泉”活动昨日在长泰海投·香格里墅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了近两百名业主到项目自带的温泉公园进行免费体验。不仅如此,海投房产还为来宾们安排了“养生健康之旅”一日游。

泡着温泉,喝着有机红茶,尝着闽南特色茶点,和三五好友谈天说地,这样的日子多么惬意呀!泡完温泉,主办方还邀请了国际五星级SPA护理师为来宾提供中式推拿服务。

在城市里吃惯了山珍海味,偶尔品尝下有机蔬果的小火锅,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市民林女士表示:“火锅真的很好吃,我平时一直在找健康的蔬果,这次终于找到了。”不少业主纷纷表示赞同。不仅如此,海投房产为了让来宾们一次体验个够,还精心安排到福友农场采摘新鲜有机蔬果、发放有机伴手礼等环节。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