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市科技局了解到,近日,我市2016年第二批上报备案的250家企业,全部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至此,我市2016年度的高企认定工作全部结束,资格有效高企达到1225家,同比增长22.5%,占全省高企总数的48.32%。

据悉,本批通过认定的250家高企分别属于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资源与环境、高技术服务、生物与新医药、新能源与节能七大技术领域;2015年共实现销售收入71.72亿元,其中销售收入上亿元的企业17家;近3年研发费用投入总额达11.9亿元;获得发明专利144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16项、国家新药1项、实用新型专利1063项、外观专利224项、软件著作权1632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