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今年元旦小长假,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度过了一个“平淡”的假日。

据市市场监管局统计,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市12315共接到689个热线电话,其中投诉电话127个。“元旦期间消费者来电反映的情况与往年差不多,基本上没有遇到大的纠纷。”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假期投诉主要是与生活消费有关的小纠纷,如餐饮住宿、干洗、婚纱摄影、预付卡消费等。

许先生去年12月31日用网上团购的温泉券到岛外一家温泉酒店消费,商家告知当天是“公共假日”不能用券。而许先生表示,自己登录全国假日办网站查询得知,当天只是周六,并没有注明是公共假日。

此外,一些经营者涉嫌虚假宣传,出售的产品使用了顶级绝对化用语和产品标识不规范,遭到消费者投诉。以上所有投诉均已转至基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